英檢報名 toeic考試技巧全民英檢測驗 全國英檢線上德文 線上英文新聞英文補習班 邊上班邊學英文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線上免費學英語 怎樣學好英文全民英檢線上測驗 商用英語課程外籍老師 英文自學網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受害人痛苦 是他的快樂 臺中市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線上英語家教

中國時報【葉德正、陳俊雄╱新北報導】「鄭捷說:看著受害人的痛苦表情,我很快樂!」北捷殺人案13日首度開庭,曾到台北看守所辦理會客的19歲黃姓男子昨現身法院外,想見鄭捷一面,「因為鄭捷很像以前的我!」他還原當初與鄭捷會面時的對話,指鄭捷表示看到死傷者痛苦表情,他感覺很快樂,因不敢自殺才會想殺人,也很享受殺人的過程。北捷殺人案凶手鄭捷在事發隔天被收押台北看守所,當天即有名自稱是鄭嫌好友的19歲黃姓男子辦理會見,兩人簡短對話後被所方中斷,黃男事後雖遭警方約談,不過因未觸犯任何法條,未被送辦。新北地院13日首度就北捷殺人案開庭,黃姓男子也現身人群中,想到法庭內再會一次鄭捷,不過因身分敏感,他被法院法警阻擋在門外,感到相當失望。黃男無奈表示,他不是來支持鄭捷,而是來關心案件後續發展,「因為鄭捷很像以前的我!」他說,父母在他還小時離異並各自再婚,讓他感覺被拋棄,成長中深深感受到社會的冷漠,從鄭捷的眼神中,好像看到以前的他。黃男回憶當時和鄭捷會面時的對話表示,他問鄭捷為何要這麼做,鄭回他「我就是想殺人」,鄭捷因為想自殺,又怕會痛,才會想多殺一點人尋死,他也曾想在身上綁炸彈,攻擊別人,「我現在還有這個念頭」。黃指出,鄭捷說當時死者被刺中後,有幾個人不斷掙扎,看到他們痛苦的表情,鄭捷感到非常快樂,他非常享受殺人的過程中,聽到鄭捷如此敘述,自己也嚇了一跳。至於為何會穿紅衣行凶,鄭捷則說那是他最喜歡的運動服,穿起來最舒適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受害人痛苦-是他的快樂-215050961.html
    線上發音 英文 臺北免費學英文英語會話一對一 兒童英文班家教網 104 怎樣學英文情境英文會話 gept線上報名美語家教 中級英檢 初試高中英文家教班臺北 全民英檢中心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實用英語 國小英語教學

arrow
arrow

    josephr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