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好英語的方法 英文線上教學英語會話 補習 新竹家教網教會學英文 國小英文老師雅思英文單字 app 學英文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高雄兒童美語 toeic 學習發音 英文 我學英文的方法英語聽力教學 高中英文老師全民英檢報名表下載 自修英文免費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李松貴石雕無師自通 用作品與人結緣

【潘成旺 屏東】 屏東縣竹田鄉64歲的李松貴,從事石雕創作邁入第5年,未受過正統石雕訓練,李松貴從美商公司退休後,憑著超強的模仿力,潛心摸索石雕創作,5年來雕了逾千顆石頭,作品曾被收購過一次,但就此打住,林松貴說雕石頭,不以營利為目的,現在作品只和有緣人結緣。 先在石頭上作畫,再用雕刻刀進行雕刻,這幅作品名稱為如意龍,無師自通從事石雕創作,憑的是相當自豪的模仿力。 石雕師 李松貴:「我模仿力很強,模仿力,有什麼東西我看到了,我就可以照它的筆畫,或者是圖案描出來。」 李松貴表示念書的時候,在學校擔任學藝股長,負責壁報創作等工作,也喜歡攝影,對於美工有相當的底子,作品中有龍、有魚、有昆蟲,還有書法文字,以及Q版神像等等,相當受到民眾喜愛。 石雕師 李松貴:「像這個永結同心,撿回來就是這個樣子,我就想說這個要刻什麼東西,較適合較好看。」 竹田村長 傅民雄:「他在刻石頭的時候很專心,對他生活的步調,生活的倫理來說,他真的是個有頭腦的人,但是不會去行銷,這點很可惜。」 民眾 李世淦:「跟阿貴師他讓賢給小弟,送給自己的老婆,祝老婆生日快樂。」 李松貴的石雕創作是希望,和喜歡自己作品的人交朋友,所以價格都是半買半相送,也因為有這些朋友的支持,讓他能有繼續創作的動力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李松貴石雕無師自通-用作品與人結補習的英文 英文家教緣-120803989.html
    全球英語能力檢定測驗 tutor for you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家教 推薦 自己學英文國小英文學習網站 高雄兒童美語學英文電影 英文會話家教學單字 學英語小孩學英文 臺中 英文多益與托福 兒童英文學習英文情境會話 英語補習班費用兒童美語班 補習班

arrow
arrow

    josephr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